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基本信息>>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扩大)会议

来源:校工会    作者:于海洋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1:10   访问次数:

6月25日上午9时,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扩大)会议在西区新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特邀我校教师、教辅、行政、辅导员、工勤人员及退休教师代表共19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春主持。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并审议了《哈尔滨理工大学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修订稿)。

会上,校长李大勇讲话。他说,目前的《哈尔滨理工大学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修订稿),是在学校多次宣讲、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并经过三次校长办公会讨论修改的基础上而形成的。希望各位常设主席团成员和列席代表从全局出发领会方案精神、认真思考、客观评价,从强校建设及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度积极谏言献策。

学校人事处处长张凤斌同志就《哈尔滨理工大学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修订稿)的制定背景、指导思想、制定的依据、理念和原则以及方案的基本内容等进行了说明和解读。与会代表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张凤斌处长对代表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和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哈尔滨理工大学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修订稿)。同时,会议决定将结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方案》进行部分修改和完善,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后于近期公布实施。(摄影:刘畅)

校长李大勇讲话

副校长杨春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张凤斌对方案进行说明

与会代表进行审议(一)

与会代表进行审议(二)

与会代表进行审议(三)

教代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举手表决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扩大)会议

关闭

附件: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