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基本信息>>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正文

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四、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0:21   访问次数:

11月13日下午14时,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四、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教学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拟增补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徐向晨主持。

会议按照民主程序,对工会委员会委员的组成进行了调整,补选王莉娟、任勇、刘云峰、李燕军、杨学民、单鹂娜、原海滨、徐春霖、廖景明、端木永东、戴湘竹(以姓氏笔画为序)等11名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了工会常务副主席1人、工会副主席1人。全体委员一致同意并选举廖景明为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少先为工会副主席。此次调整工作是在学校机构调整和干部换届聘任,一些委员所担任基层工会职务发生变动的大背景下进行的,有利于学校工会委员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基层工会民主政治建设工作的发展。

会上,校工会主席徐向晨向不再担任工会委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工会工作岗位上所倾注的心血和付出。

同时,会议就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二级教代会筹备工作和2018年元旦、春节职工慰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向晨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2016-2017学年度学校教代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