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基本信息>>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校工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7:24   访问次数:

2019年5月17日,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审议《哈尔滨理工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评审聘用办法(讨论稿)》和《哈尔滨理工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方案(讨论稿)》。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席陆岩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志浩及文件起草部门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席陆岩讲话。她指出,《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职权之一即“讨论通过学校提出的与教职工利益直接相关的福利、校内分配实施方案以及相应的教职工聘任、考核、奖惩办法”,教代会执委会在代表大会闭会期间负责贯彻执行代表大会的决议,行使教代会的职权,讨论和决定急需解决的有关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问题以及教职工群众关心的重要问题,其结果向下一次教代会报告。今天提交审议的两份文件已经学校职改领导小组会讨论通过,相关职能部处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论证和征求意见工作。专业技术岗位评审聘用是涉及到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委员认真思考、客观评价,尽快推进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用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王志浩、人事处处长林屹针对《办法》和《方案》的指导思想、制定依据、起草过程以及基本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进行逐一的解答。

最后,教代会执委会成员通过票决的方式通过了《哈尔滨理工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评审聘用办法(讨论稿)》和《哈尔滨理工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方案(讨论稿)》。会议决定,由起草部门结合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内容,提交学校党委会审议,并在下一次教代会召开时汇报情况。

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席陆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王志浩就相关内容做说明

人事处处长林屹报告文件起草的基本情况

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进行审议讨论

执委会委员进行投票表决

上一条:学校各教学单位二级教代会召开情况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