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渠道、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招生考试信息>>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渠道、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正文

考生咨询申诉渠道公开及新生身份检查核对

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15:41   访问次数:

在每年的招生录取期间,学校利用学校网站、校内电子显示屏、现场咨询室信息发布等措施,及时发布招生动态信息,解答考生的问题。咨询和申诉渠道公开,设立考生咨询、申诉专线电话和考生咨询、申诉接待室,并通过校园网站等渠道公布接待室地点和电话。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学校对入学新生的基本信息进行核查。对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骗取高考加分资格或企图冒名顶替入学的新生,按照教育部规定,坚决取消其入学资格,已报到入学的取消学籍,不予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并报生源所在省级招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同时要配合公安、纪检监察等部门一查到底,依法依纪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上一条:咨询及申诉渠道公开

关闭

附件: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