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录取办法、各院(中心)或学科、专业招收研究生人数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招生考试信息>>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录取办法、各院(中心)或学科、专业招收研究生人数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及一批次调剂考生复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6:23   访问次数:

 我校于3月20日开始进行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试工作,现发布第一次复试日程安排,望一志愿复试考生(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1)和有意调剂至我校的考生周知。

一、一批次调剂系统开放和关闭时间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已于3月20日零时开通,调剂注意事项、操作流程等相关信息可登录http://yz.chsi.com.cn/yztj/进行查询。由于我校安排调剂考生与一志愿考生的复试同时进行,请有意愿调剂至我校的考生第一时间进行调剂。

     自3月20日零点开通后,我办将在20日15时关闭系统,统一筛选并发送复试通知,预计于3月21日12时前发送完毕。接到我校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2个小时内(时间以系统发送通知时间为准)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确认,逾期未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的调剂复试资格。

二、第一次复试日程安排

   1. 3月24日8:30-14:00,一志愿和调剂考生报到,进行资格审查。

报到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

考生报考学院

教学主楼B502

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

化工学院、马克思学院、艺术学院、法学院

教学主楼B506

机械学院

教学主楼B508

电气学院

教学主楼B514

测通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建筑学院、高教评估中心

   2.考生资格审查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

  (2)往届毕业生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

  (3)复试考生须提交哈尔滨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表(见附件2)。  

  (4)复试的考生(一志愿、一批次调剂考生和推免生)须在3月25日-26日持体检通知单(见附件3)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医院体检,并将体检报告交至报考学院。

   3. 3月24日17:40-19:40专业课笔试,考试地点见学校发放的准考证。

   3月25日10:30-12:30报考俄语语言文学专业的考生进行专业课笔试,考试地点见学校发放的准考证。

   3月25日17:30-19:30报考会计硕士、工程管理的考生进行“思想政治理论”笔试,考试地点见学校发放的准考证。

   4. 3月25日,招生学院组织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地点见哈尔滨理工大学各招生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已在研究生部网站和调剂系统公布。

   5.预计考生参加面试后第二天,研招办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的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接到我校待录取通知的考生,须在2个小时内(时间以系统发送通知时间为准)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确认待录取通知,逾期未确认待录取的考生,学校取消其待录取资格。

三、二批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请关注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部网站。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

附件:

1.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人员名单

2.哈尔滨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表

3.体检通知单

 

 

上一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自命题科目大纲 下一条: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