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财务、资产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财务、资产管理制度>>正文

关于印发《哈尔滨理工大学公务出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7:04   访问次数:

 


 

关于印发哈尔滨理工大学公务出行

费用报销管理办法》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哈尔滨理工大学公务出行费用报销管理办法》业经我校车改领导小组讨论,省教育厅批复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哈尔滨理工大学

                        201917

哈尔滨理工大学公务出行费用

报销管理办法

第一条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在市区内公务出行费用报销管理,根据《黑龙江省在哈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市区内公务出行费用报销管理办法》《黑龙江省教育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方案》(黑教办发〔2018〕12号),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报销人员范围是我校在编工作人员,经主管校领导批准,将临时工作人员等不在编人员派出执行公务的,可按本办法执行。

第三条 市区内公务出行费用是指我校人员在哈尔滨市区范围内,执行本单位委派的临时外出工作任务期间发生的交通费。已领取车改补贴的人员不报销公务出行费。

第四条 各部门报销公务出行费额度在节支的前提下实行总额控制。每人每月报销最高限额为300元,对需经常外出的特殊岗位工作人员,如月报销金额超出规定限额的,经主管校领导批准,可按实际出行情况报销。

第五条 公务出行费采取包干报销方式,按照公务出行实际距离和报销标准计算交通费报销金额,即:公务出行费报销金额=公务出行实际距离(含往返)×报销标准。

公务出行实际距离是指从出发地到目的地(含往返)的实际公里数,可使用互联网(或手机)导航地图软件计算;报销标准为1.00元/公里。

第六条 各部门要加强对市内公务出行的监管,对费用报销要严格审核,确保公务内容真实,坚决防止费用报销福利化。严禁未经批准擅自公务出行、超范围超标准报销。

第七条 对乘坐本单位车辆执行公务的,不得报销交通费。

第八条 到哈尔滨市区以外执行公务属于出差,按《哈尔滨理工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校发〔2016〕36号)执行。

第九条 本办法由学校办公室和计划财务处负责解释。

第十条 本办法自2019年1月2日起执行。

附件:市区内公务出行费用报销单


附件

市区内公务出行费用报销单

部门:                                                                                                               单位:元

公务事由

出发

到达

人数

交通费

公出人姓名

地点

地点

往返公里数

标准

金额

人民币(合计)

¥:

主管校领导:                    部门负责人:                      财务负责人:                           经办人:


                                                             


                                                  

上一条:哈尔滨理工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修订) 下一条:关于印发《哈尔滨理工大学高水平大学与优势

关闭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