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与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与管理规定 >>正文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4:19   访问次数: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开始,请相关学院按照学生手册中《学生奖学金实施细则》和《学生综合测评积分办法》的有关规定做好此项工作。

1.《奖学金评审表》、《单项奖学金评审表》即日起可到学生处领取,《奖学金汇总表》和《 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名单》的电子版见附件,请按照要求填写。

2.请各学院于9月24日前先将《 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名单》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交送学生处,同时领取奖学金证书,在9月29日之前,将奖学金证书、奖学金评审表按照《 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名单》中的顺序交送学生处审核盖章。

3.我校奖学金的发放是由财务转款到与学生学号相关联的工商银行账户中,《 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名单》中学生的学号、获奖等级和获奖金额请按照要求一定填写正确。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级研究生学业综合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附件:学院奖学金汇总表.doc学院奖学金名单(样表).xls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