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与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与管理规定 >>正文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振洋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08:56   访问次数:

各有关学院:

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已经开始,请按照以下要求做好评审工作。

一、成立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评审小组,负责指导本学院的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二、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中有关国家奖学金评定的规定完成此项工作。

三、各有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大评审工作的管理力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做好评审各个环节的工作,评审过程必须经班级民主评议程序,并经5个工作日公示,评审过程中的材料要留存好,以备查用。

四、报送材料:

1.《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一,在电脑上填写,A4纸正反面打印,签字手写。填写说明见附件二);

2.《2015—2016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汇总表》(见附件三)。

以上材料第1项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式三份,第2项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请各学院于9月26日下班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izhu0167@163.com,学生处审核后再通知学院报送纸质版。

五、我校2015-2016学年各学院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如下:

2015-2016学年各学院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国家奖学金(人)

建筑学院

1

法学院

1

机械学院

3

电气学院

3

材料学院

2

化工学院

2

计算机学院

2

软件学院

2

管理学院

2

自动化学院

2

测通学院

2

军官学院

0

艺术学院

2

外语学院

2

经济学院

2

应用学院

2

荣成学院

12

国际学院

0

马克思学院

0

合计

42

备注:后备军官学院学生的国家奖学金在专业所在的学院进行评定。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年国家助学金评定... 下一条:2015年度博士入学奖学金发放公示

关闭

附件: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