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与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与管理规定 >>正文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0:12   访问次数:

有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届毕业生离校在即,请在毕业论文答辩结束后开展毕业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严格按照学生手册中《学生奖学金实施细则》和《学生综合测评积分办法》开展工作。

2.奖学金评定要坚持标准,公开公平,并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各有关学院要将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三天。

3.认真按要求填写相关材料,材料要经过辅导员、学院认真审核确认无误后报送学生处。

4.《奖学金汇总表》和《学院2017-2018学年第学期奖学金名单》的电子版见附件,请有关学院于7月5日前以上材料电子版材料发送zizhu0167@163.com,纸质版报送学生处,财务处将于7月中旬将奖学金发放到和一卡通关联的中国工商银行卡中,通知学生不要注销工商银行卡,如果银行卡丢失,补办之后到新主楼财务大厅四号窗口进行重新登记,否则无法成功发放。

 

学生工作部()

     2018年6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年秋季国家助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