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学生奖励处罚办法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学生奖励处罚办法 >>正文

关于评选哈尔滨理工大学2014-2015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5:00   访问次数: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团总支:

为了推动全校学生争先创优活动的开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树立先进典型,学校决定对2014-2015学年涌现出来的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

一、评选项目

1、先进集体:先进班级、先进团支部。

2、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

二、评选办法

1、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为全校12、13、14全日制本专科生和11级(建筑学院)本科生中评选。

2、各学院成立学生评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院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并进行公示(7天),无异议上报学工部。

3、各学院在评选过程中严格掌握条件,严把质量关,做到公平、公正。

4、先进个人填写登记表一份,加盖学院、学校公章,用于个人存档。

三、评选时间安排

1、各学院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电子版)于11月13日前报学工部。

2、学校将在“一二·九”期间召开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总结表彰大会。

四、评选条件

详见2015年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导航》。

学生工作部

2015年10月19日

上一条:哈尔滨理工大学关于学生处分解除的暂行规定

关闭

附件:各学院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docx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