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学生奖励处罚办法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学生奖励处罚办法 >>正文

关于评选哈尔滨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8:22   访问次数: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为了推动全校学生争先创优活动的开展,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树立先进典型,学校决定对2020-2021学年涌现出来的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

一、评选项目

1.先进集体:先进班级、先进团支部。

2.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

二、评选办法

1.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为全校18、19、20级全日制本科生和17级(建筑学院)本科生。

2.各学院成立学生评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院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并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上报学工部。

3.各学院在评选过程中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开展工作,做到公平、公正。

4.先进个人填写《学生先进个人登记表》一份,加盖学院、学校公章,用于个人存档。

三、评选时间安排

各学院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学生先进个人登记表》纸质版123日前报学工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电子版发送到szjy@hrbust.edu.cn邮箱中

四、评选条件

详见2019年哈尔滨理工大学《新起点 新生入学导航》中的“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

 

                                                            学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18

 

上一条:关于印发《哈尔滨理工大学十佳毕业生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生违纪处分的规定

关闭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