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学风建设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学风建设信息>>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关于在2021级学生中开展晚自习有关事项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8:34   访问次数:

各学院:

2021级新生晚自习将于1025日正式开始。为保证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保证晚自习质量,培育新生良好学习习惯养成,请各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1.2021级新生晚自习时间为1025日开始,每周一至周四晚18:30-20:30(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通知除外)。

2.请统计2021级新生晚自习时间有课的统计表于1022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邮箱xsc0170@163.com

3.晚自习教室分配见附件1、2,各班级不能随意串自习室,如有特殊情况变动及时报学生处。

4.2021级新生班主任和学业助理班主任要深入到班级晚自习教室,学业助理班主任要全程陪2021级学生晚自习学习组织管理,学生晚自习纪律

5.各学院开展无手机课堂,各班级学委负责手机袋、手机摆放监督管理。

请各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助理班主任加强对2021级新生的管理,学生处将加大晚自习检查力度,通过大家的努力保障我校2021级新生顺利度过大学适应期。

附件1:西区晚自习室安排

附件2:南区晚自习室安排

附件3:()学院大一新生晚自习期间有课表

附件4:关于2021级新生班主任深入到晚自习中的通知


                                      学生处

                                         2021年1020


上一条:关于开展以“勤学苦练、理工先锋”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2021级学生中开展“晨曦”行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