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来华留学生管理相关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来华留学生管理相关规定>>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留学生奖励制度

来源:    作者: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14:39   访问次数:

为吸引更多优秀外国留学生来我校学习,奖励学习优异、表现突出的留学生,哈尔滨理工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面向在我校学习的语言进修生和学历生设置了下列奖学金:

一、励志奖学金:每个学历班1个名额,减免一学期学费。

二、学院奖学金:金额500元,每班两个名额

评定规则:以百分计,分值由以下三部分组成

1.期中期末考试成绩占80%。

2.任课教师评分占15%,其中班主任占10%。其它课任教师占5%)。

3.考勤5%:缺一课时减1分,最高减5分,缺课超过7课时取消参评资格。

三、满勤奖:金额200元,名额不限。

评定规则:所有在校留学生一学期内无任何缺勤记录者。

上一条:社会行为管理 下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留学生教室管理规定

关闭

附件: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