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来华留学生管理相关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来华留学生管理相关规定>>正文

社会行为管理

来源:    作者: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16:28   访问次数:

1、留学生必须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中国的社会公德和风俗习惯。对触犯中国法律者,将按中国的法律进行处罚。

2、我校尊重外国留学生的民族习俗和宗教信仰,但不提供举行宗教仪式的场所。校内严禁进行宗教活动及宗教聚会。

3、留学生在中国境内进行出版、结社、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必须遵守中国的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4、不准私自在校园内张贴、散发宣传品、印刷品。

5、严禁赌博、酗酒、打架斗殴、吸毒、贩毒以及其他干扰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的行为。

6、留学生不得破坏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不得阻止他人根据学校的规定所从事的正常活动。

7、节假日期间出去游玩,要注意安全。外出前应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否则后果自负。

8、牢记自己的签证及居留许可的有效期限,按时办理延期手续。留学生应在有效期限前提前15天与留学生办公室联系办理延期手续。

上一条:学籍管理规定 下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留学生奖励制度

关闭

附件: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