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公开制度  公开清单  公开指南 
 
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录取办法、各院(中心)或学科、专业招收研究生人数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清单列表>>招生考试信息>>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录取办法、各院(中心)或学科、专业招收研究生人数 >>正文

关于发布复试大纲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4:37   访问次数: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经结束,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工作日程安排,初试成绩将于2019215日发布,考生届时可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成绩。

为便于考生准备复试,现发布复试科目大纲(详见附件)。

 

提示:

1.机械动力工程学院的热能工程、动力工程新增“制冷原理与技术”科目考试,替换了原来的“供暖通风与空气调节”。

2.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新增“ARM原理及应用”科目考试,替换了原来的“单片机原理及应用”。

3.2018年复试相比,个别考试科目的题型结构、分值可能有所变化,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

4.专业课笔试试卷为两套选一套,或三套选二套,或四套选二套的,是指考试时发给考生多套试卷,由考生自行按套选答。

 

 

120201会计学专业复试大纲在最后一个附件。

 

上一条:关于开展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年硕博连读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电气工程学术学位专业调剂名额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